close

總算有機會來光顧 超哥的店

老實說,當初聽到超哥要開店,覺得真是有勇氣,而且全心的投入咖啡的世界中,今天來過後,更是佩服了。卡布、濃縮、單品的風味都不錯


基於尊重超哥,還是讓他低調好了,雖然他自己也知道現在低調已經來不及了

吧台的顏色是為了配合咖啡機,剛好今天超哥也是一身紅。

 



黑板上列出來的是比較特別的單品,不定期更換。今天喝山水河,雖然超哥說有些煮失敗,可是我跟我爹喝起來都覺得不錯,是超哥太謙虛了。

 



烘培取樣做的裝飾品。其實我覺得不只是裝飾,而且很好用。之前就想做一個類似的東西,可是 mini500 每次取樣只有一兩顆,不知道取樣棒能不能改長。改長又擔心會不會碰到裡面?mini500 一次烘的量已經不多了,如果又大量取樣,會不會下豆時只剩下一點點?

 



東西琳瑯滿目

 



我想不管是誰看到這些東西,都會以為超哥也有賣器材。可是超哥說沒有,上面放的都是他自己的東西。我想超哥的體內一定有器材狂的因子,而且比我還嚴重,將來一定會爆發的

 

超哥的店雖然不大,可是很有他的風格,今天跑這趟真是值得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