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比賽場上,大家只能夠看到選手一個人賣力的演出,所以焦點也都集中在選手一人身上。如果真的以為一個人就可以了,那是大錯特錯。

TBC(或者 WBC)這是個團隊的比賽。

這次健龍的比賽中,我是負責烘豆的角色。健龍想要什麼樣的豆子、怎麼樣的味道、怎麼樣的焙度……我都要盡我所能的去想辦法。豆子烘好給健龍試煮,如果我沒烘好健龍也會直接打槍。

所以健龍參加比賽,對我來說也是個挑戰,也再一次深刻體會到我所瞭解的生豆知識與烘焙技術『還差得遠咧!』

而我也只會烘豆而已。

其他雜七雜八瑣碎的細節,還是靠健龍去打理。包括杯具的選用、創意咖啡的構思、音樂的選擇與剪接……

買個適當的杯具要跑多少店?

構思創意咖啡要多少時間?

音樂挑選與剪接怎麼選擇?

光是這三件事處理起來就很累人了。實際上遇到的還更多…


我們只是個小小小團隊,能拿到第四名已經比預其中好太多了。



 




[咖啡記事] TBC比賽小記 - 助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