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下只是我個人使用感想,我沒有賣這款器材,想買器材的人請自己上網搜尋,我覺得好用,不代表你也會覺得好用。

==========
 


最近買了個新濾杯,跟 SWISSGOLD 很像,很好玩。

 


從左邊開始是濾網部份,再來是中間分水槽,最右邊是上蓋。

 


分水層看起來SWISSGOLD 還淺。

 


上面有15個洞。

 


下層濾網部份。

 


形狀跟SWISSGOLD 不同

 


分水層蓋上去,離底部還有段距離,除非放很多咖啡粉,不然應該是不會碰到。

 


第N次試驗:小刀15g,小富士刻度3,粉倒進去後放上分水層。試喝後我爸覺得有點淡、我媽覺得有點濃,我覺得刻度似乎可以在粗半格。

 


接著倒入熱水,大約分水層滿了就可以停,等水稍微往下漏,再蓋上上蓋,接著就等水滴到完。過程中間偶爾需要去把分水層稍微往上提一下,咖啡會流的比較順暢。

 


滴完的量大約接近250cc

 



沖完的粉。

 


分水層底部會沾到些咖啡渣。

 


清洗的時候我比較擔心這種死角不好洗。

 



這裡也是個清潔死角,雖然好處是平放在桌上時濾網不會碰到,SWISSGOLD 就一定要倒過來放。清潔時要小心不要用菜瓜布,因為會把金屬濾網部份傷害到。

 


細粉還是有的,但是跟法國壓比起來少太多。

 

==========

以上只是我個人使用感想,我沒有賣這款器材,想買器材的人請自己上網搜尋,我覺得好用,不代表你也會覺得好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