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什麼時候,我爹在池子中種了不少蓮花,從此我們有自己的蓮子跟蓮藕可以吃

忘了什麼時候,小舅把用不到的底片型單眼相機送給我爹,從此之後我們家就有一堆荷花的照片

又忘了什麼時候,我爹有了數位單眼,從此以後我爹的作品就更多、更多、更多……

 




今年的花開了,所以又會有更多心作品,先放一些上來給大家看看。不過這三張不是 DSLR 拍的,是 Panasonic FX7 拍的。

 

=====分隔線=====

下面這些照片,我猜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知道答案後,也還是會半信半疑,所以我就先不說是什麼東西了


這些是開完然後枯掉的花

 


剛開始要結果,小小一顆。

 


稍微大一點的樣子。

 


再大一點。

 


又更大一點,不過還沒成熟,完全成熟後比一個拳頭還大吧。

 

我爹種的這品種,比一般市面上的還要大很多,當然也是很好吃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