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初六,從彰化北上到台中,抵達 Cafe LuLu 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,這下真的感覺比較涼了,但是跟北部比起來,那是小意思啦

剛從 Moka Cafe 喝完就接著到這邊喝,本來也想試試 espresso 還有卡布,可是真的怕喝太多,喝單品就好。

第一杯,手沖肯亞,微酸順口,稍微涼一點後有聞到一股淡淡的、類似花香的氣味。

第二杯,手沖日曬 Sidamo,超強烈的日曬豆特有的發酵味,我很喜歡  跟在家裡喝的水洗 Sidamo 完全是兩個極端的味道。衣索比亞的椰加、Sidamo 這兩種豆子真是太有趣了,好玩又好喝

第三杯,摩卡壺煮綠寶曼,用摩卡壺煮單品也是 Cafe LuLu 的特色之一,煮出來的味道滿接近我習慣使用的賽風。這讓我徹底對摩卡壺改觀,我本來以為摩卡壺煮出來的咖啡都會很燙很苦,這是我錯了

另外還點了個乳酪蛋糕跟提拉米蘇,喝了那麼多,總是要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啦

==========

 


CAFE LULU 自家烘焙咖啡館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FE-LULU/
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17號
04-22066866
營業時間 10:00am-09:30pm
週日休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