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天在 阿助那裡 辦了手沖聚會,一開始我以為報名人數不多,沒想到越接近截止日期,出來報名的朋友越來越多。

這次可以這樣聚會,真是感謝阿助,提供場地、提供日曬椰加讓我們揮霍

聚會的目的只是分享健龍、我、小白、貓老大、阿助(依照出場順序排列)對於手沖的經驗跟方法,對於同樣的豆子做出不同的表現。

 

第一個上場的是健龍。剛好沒有照片

誰有照片可以分給我用用啊?

 

 

 

再來輪到我。


小飛鷹刻度3,25g 豆子,300ml 的水,悶蒸30秒,總時間約一分40~50秒。

為什麼會想到底下放個秤子?這是因為看了 The Marco Über Boiler 之後才有的想法。

 

接著上場的是小白


這是本次參加聚會『最年輕』的朋友,年齡:三個月多

 


小白的手沖壺可不只是一般宮廷壺,買回來之後自己還做了些修改,讓他更好上手。

 

 

然後是貓老大。


看起來就是正在發功的狀態

 

 

最後登場的是阿助。


整套的 KALITA!

 


阿助的水流又細又穩。

 

能夠有這次的聚會完全要感謝阿助,這不是狗腿拍馬屁。這麼好的場地、還提供咖啡豆(大約估計有400g )。我們聚會結束後走人,阿助還要花時間清理場地,感謝阿助啊!!

 

 

最後再放些照片大家看看。



健龍跟我用相同的濾杯,錐形 HARIO 01



小白用的是 HARIO o2 陶瓷錐形濾杯。

 



這是貓老大用的,kalita 三孔。

 


阿助用的,kalita 102 銅製濾杯

 

 


健龍、貓老大、我,三個人用小白兔;阿助用銅壺;小白用宮廷壺.改。

 


讓我們盡情揮霍的日曬椰加,阿助直火機烘的。




參加聚會的朋友自行投香油錢,阿助匯集好後會捐出去。






為了怕有人看不清楚,阿助還準備了攝影機,螢幕上也有簡單的文字說明。




停了10台車耶!第一次看到阿助那裡停這麼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