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前幾天我爸幫我把 Peppina 輕理過後,現在拉桿拉起來輕鬆又省力,所以有空我就拿出來玩,多練習要怎麼控制才穩定又好喝。

有人說,拉霸機不穩定。
我說,比手沖出杯穩定多了,而且比手沖好練。

有人說,14g 的粉 出 1oz ,這算是 ristritto 吧?當然比其他機器的 espresso 好喝。
我說,算算看萃取率吧,Peppina 出來的是 espresso 沒錯。

有人說,body 太薄、只偏重前、中、後某一段的風味。
我說,那是粉的粗細沒抓對,可以修正克服沒問題。

 

要挑毛病的話…

Peppina 連續出杯不方便…
不能打奶泡…
手很酸…

總之,口感方面大概沒得挑剔了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