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剛有位南部的朋友打電話來問,說他最近烘的時候溫度上不去,問我可能原因。聊幾句之後得知他最近有清理過抽風扇,所以我建議他火力可以開大點、或者調整風門,測溫棒也可以清一清。

過一下子跟我爸提起,我爸說會不會是火嘴的問題?

我完全忘了這回事,前一陣子才因為火嘴塞住而困擾,清理之後火力又恢復原來的威猛。

本想打電話回去告訴那位玩家,回撥過去卻是總機。

現在寫出來,希望那位玩家可以看到。

 




原來火嘴塞住的時候,同樣的壓力表,火焰只有照片中的一半大小左右。

 


清理過後,火焰明顯變大。

 

有時候,壓力表上得數值不要太依賴,重點還是看溫度有沒有依照預期的在跑。

焦苦味也不見得都是大火造成的,參考參考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