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三總回診,早上一科、下午又有另一科,趁著中午的空檔,就想說去 旅沐咖啡館 看看好了。地點很好找,而且離三總也不遠,一下子就到了。

MENU 做的很別緻,皮做的封面,裡面有很多手工點心與一些簡單的輕食。我和我媽點了一杯卡布、還有鬆餅。

鬆餅的口感很扎實,我覺得吃起來很過癮,不過我媽覺得有點硬,她比較喜歡軟一點的口感。

卡布有分乾、濕兩種,我點濕的那一種。味道跟貓老大的卡布比起來,比較沒那麼強烈,微苦、餘韻不錯。

店裡的裝潢感覺很溫暖,而且滿安靜的,雖然隔壁在施工,不過沒啥影響。店裡面還有很多書、漫畫也不少,感覺就是可以打發一整天時間的地方

店裡用的豆子,也都是經過手選,把瑕疵豆剔除,實在很用心。

要離開時,還送我們一些餅乾還有牛扎糖,雖然我還沒吃,不過我想味道應該不錯,因為看起來就很可口

如果不是因為下午還要去三總,我還真想多點幾杯來喝  下次在找機會去吧。也推薦大家,旅沐咖啡館,真的是很用心的經營,別再理會巷子口的85度C還有星巴克吧

==================

旅沐咖啡館

台北市大直街57巷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