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最辛苦的人:貓老大
    理由:只能看、不能(盡情)喝

今天另外辛苦的兩位:(未來的)馬克白咖啡館店長:小白小乖
    理由:整個下午專心煮賽風

今天準時報到的獎勵:Simon 的 espresso 新配方

==========

不知道是不是節氣交替、春天來了,大家都提早到達會場,可是都好像懶洋洋的,我跟 小白 都有這種感覺

因為懶洋洋,底下我就不詳述了。

  • Simon 的 espresso 喝起來微酸,口感出乎意料清爽。
  • 雪峰:微苦,回甘不錯
  • KONA
  • 宏都拉斯:好像是南部寄來的豆子,用 AeroPress 來壓。可是我太久沒玩 AeroPress ,粉磨得太粗、浸泡時間也有點短,出來的成品不太好。
  • 椰加:也是南部寄來的,由小乖手沖。這批椰加有『驚訝』的感覺。聞起來的香氣有類似茉莉花、花茶類的味道,入口的感覺卻截然不同,很奇特。
  • 吉馬摩卡:body 厚實
  • 哈拉摩卡:body 較單薄。我發現我似乎越來越喜歡日曬特有的味道。
  • 瓜地馬拉

 

另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今天每一杯喝起來都有點澀,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。

==========

補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