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早餐店的老闆,煮紅茶時都是用礦泉水。某天,也許是因為太忙或忘記準備礦泉水,就用自來水直接煮紅茶。

結果有位客人對老闆說:『老闆,今天的紅茶怎麼那麼難喝?』

老闆愣住了。

之後老闆花了數萬元,增添了過濾設備,為了用好的水質去煮紅茶,也等著那位客人再次上門,可是那位客人從此以後就沒有再出現。

==========

這是一個來我店裡的客人,告訴我的真實例子。

==========

從開店到現在,我不敢有『客人不一定喝的出來』這種心態,實際情況也證明,我遇到的客人,嘴巴可以說是一個比一個挑,我喝不出來的,他們通通喝到了。

 

如果沒人告訴早餐店老闆紅茶變難喝呢?

如果老闆以為沒差,繼續用自來水煮紅茶呢?

 

客人絕對喝的出來,只是不一定會跟你說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輕的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